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禁毒龙江行”巡回宣传活动结束

2014年11月13日13: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禁毒龙江行”巡回宣传活动结束

  本报讯(记者米娜)为期7个月的“禁毒龙江行”巡回宣传活动近日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在牡丹江站正式结束。

  据了解,“禁毒龙江行”巡回宣传活动起始于2013年4月份,是经省禁毒委批准,由省禁毒办会同各禁毒部门直接组织的一项专门禁毒宣传活动,旨在统筹各方面资源,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积极推动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场所、进乡村、进口岸、进企业、进车站、进集市、进公园、进旅游景点的工作,将禁毒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禁毒宣传车携带禁毒展板、视频播放系统和禁毒宣传品,连续行程2万多公里,足迹遍布全省13个市(地)和农垦、林业两个系统的153个区县,举办禁毒宣传活动221场次,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基本实现了全省城乡全面覆盖,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为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常态化,擦亮“禁毒龙江行”这块品牌,省禁毒办将在2015年度继续组织开展“禁毒龙江行”巡回宣传活动,促进禁毒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