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人大代表 交流小组活动经验

2014年11月13日07:0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 交流小组活动经验

  本报讯 省人大常委会11日召开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开展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经验做法,通过典型引路,整体推动代表工作更好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鹏指出,各级人大常委会都非常重视省人大代表小组工作,把开展好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活动作为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各级人大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做好代表小组工作重要性认识。省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要尽心尽责组织好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活动,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活动实效。代表工作机构要切实做好代表小组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代表小组活动有声有色、有序有效地开展。 (王晓映)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