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木兰 高端引领主食加工蓄势登高

2014年11月12日14: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木兰 高端引领主食加工蓄势登高

  (上接第一版)

  木兰县在原省级工业园区基础上,新辟建了食品产业园区,大力推进主食加工产业化示范园区创建。针对目前大众消费“即食、即热、即烹和即配主食制品”的庞大市场需求,把食品产业园划分为“一院四区”,即食品(主食)加工技术研究院、主食食品加工区、畜禽制品加工区、果蔬山特产品加工区、团体人群营养配餐食品加工区。食品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24.5亿元,增加税收4.5亿元。

  目前,精心谋划了米饭菜肴套餐精深加工、火腿肠调理米饭制品精深加工、米粉调理食品精深加工、婴幼儿营养米粉食品加工、大豆组织蛋白素食加工等13个投资项目,投资回收期均不超过3年。下一步,他们将重点打造稻米主食加工、玉米主食加工、大豆食品加工、畜禽肉类食品加工和蔬菜山特产食品加工5大产业链,力争把木兰县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主食加工示范区和中国主食加工名城。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