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彭清华会见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

2014年11月11日06:5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

  本报南宁讯(记者/魏恒)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一行。

  彭清华对陈茂波一行前来参加2014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及桂港交流情况。他说,香港地少人多、寸土寸金,但注重集约利用资源,充分考虑建筑与环境的协调共生,公共交通配套便捷,处处体现出先进的城市规划建设理念和管理运营水平。广西正处在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建筑业市场广阔。希望借助这次论坛,更好地学习借鉴香港经验、提升城建水平,推动两地在建设行业等专业服务领域加强合作、共享商机。

  陈茂波称赞广西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发展很快,特别是在基建方面投入多,城市整洁美观,表示愿积极推动两地专业界深入交流合作、联手发展。

  范晓莉参加会见。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