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珲春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面粉

2014年11月11日04:0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珲春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面粉

  本报讯(记者王法权通讯员罗公军)10月27日,珲春口岸一片繁忙景象,珲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珲春龙汇粮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重25吨、货值1.4万美元的俄罗斯面粉进行现场查验。这是珲春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面粉。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近日下发公告,公布包括珲春口岸在内的58个符合条件的口岸,成为我国第一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粮食指定进口口岸获批后,粮食从珲春口岸进境后可以在珲春市落地,促进了粮食仓储、粗加工、深加工等一批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珲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0月,珲春口岸进口俄罗斯食品品种增加了葵花籽油和面粉两种。有进口商表示,还将进口俄罗斯食用油和黄豆。进口食品品种的持续增多,预示着珲春口岸对俄贸易将呈现快速发展势头。珲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针对珲春口岸进口食品品种增多的情况,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进口食品检验检疫监管工作方法,有力地保证了进口食品的质量安全。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