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锲而不舍驰而不息 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2014年11月11日03:0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锲而不舍驰而不息 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本报讯 (记者刘勇)11月10日,省委书记强卫主持召开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座谈会。他强调,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各级“活动办”将调整为“整改落实工作办公室”,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进一步把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好、进一步把活动经验转化运用好,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领导周泽民、赵爱明出席。

  强卫听取了省委“活动办”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工作人员的交流发言。他对一年多来省委“活动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活动办”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出色表现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省委“活动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参谋有道、协调有方、指导有力、保障有效、守责有恒,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作出了贡献。

  强卫指出,各级“活动办”调整为“整改落实工作办公室”后,要认真按照省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实施意见要求,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对确定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一个一个加以解决。要结合指导基层单位做好活动收尾工作,推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总结提炼活动经验,使之融入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中去,融入党的建设实践中去,进一步固化为制度机制,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强卫勉励省委“活动办”工作人员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