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兰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1月11日03:0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兰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本报讯(记者田建光童浩麟翁韬)11月10日,兰考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发展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和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兰考县委和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保存在讲话中说,在总书记的亲自关心指导下,兰考县在活动的各个环节、各个节点上先走一步,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真抓实做,形成了不少好的做法、经验和举措,树立了“兰考标杆”,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全党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通过这次活动,兰考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突出了领导带头,突出了选准载体,突出了整风精神,突出了真抓实做,突出了督查指导。

  王保存强调,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坚持“严”字当头,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秉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到执政为民。坚持依法治理,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推动兰考发展。兰考要抓住作为全省先行先试示范点的机遇,切实做到“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高标准实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的奋斗目标。

  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表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从改造思想入手;必须从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做起;必须持续讲认真、钉钉子;必须选准载体、找准坐标;必须坚持群众全程参与。明年是兰考实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的关键年份,全县上下要牢牢抓住产业集聚、城市带动、农民增收、扩大开放“四个着力点”,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交出一份合格的“兰考答卷”。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