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空中游漓江 美景收眼底

2014年11月10日08: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空中游漓江 美景收眼底

  很多人只是从陆路和水路游过桂林美景,而从空中俯瞰桂林山水又是什么感觉?11月9日上午,由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携手南航珠海直升机公司,进行了兴安至阳朔漓江段首次“空中游漓江”项目试飞活动。作为首批登机游客,本报记者体验了一次低空飞行。

  9时,由记者及部分游客代表组成的“空中游漓江”项目首批体验团,一行11人抵达兴安通用机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机坪上一架崭新的大型直升机;虽然是旅游项目,但安检环节严格、有序,仔细程度不亚于普通民航机场。经过近100米的缓慢滑行,并在跑道上掉头后,引擎突然加大马力,不到5秒,便飞向高空。

  透过机窗,广阔的田园风光、美丽的漓江、著名的九马画山等桂林著名旅游景点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其中著名景点九马画山中的一匹马是需要俯瞰才能找到的。而这种遗憾,随着此次低空旅游航线的开通而画上句号。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试飞活动为兴安至阳朔段,飞机离地最低为60米,最高为300米。运行中,为方便游客领略漓江上空风景,飞机不断地转换角度、方位,全程30分钟。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主要开辟漓江精华游和遇龙河经典游两条航线,并于2015年春节期间正式向大众开放。据悉,目前国内仅北京、天津、三亚开辟有空中观光项目,而华南地区独此一家。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