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乌兰察布市:从“五个紧盯”入手狠抓贯彻落实

2014年11月10日07:3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乌兰察布市:从“五个紧盯”入手狠抓贯彻落实

  本报乌兰察布11月9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通讯员 孔德昱)乌兰察布市委近日举行中心组暨敕勒川大讲堂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王军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解读。全市近千名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和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使全会精神在乌兰察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从“五个紧盯”入手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即:紧盯严格执法这个关键,以建设法治政府为目标,建立健全行政机关内部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确保依法行政严格有序,不留死角;紧盯公正司法这个防线,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司法权力各项制度,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紧盯全民守法这个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法治理念,使尊法守法成为全民行动;紧盯队伍建设这个要害,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抓好执法和司法队伍建设;紧盯强化领导这个保障,完善和加强对法治建设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