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榕召开

2014年11月09日20:2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榕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纪玉屏)8日至9日,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主办,福建省立医院承办。来自海外、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灾难医学、救援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等医护、教育、科研、管理人员等400余人共聚一堂,交流和展示灾难医学取得的最新成果。

  此次学术年会邀请了刘中民、白岩松、贾农、余成敏等多名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公立医院在灾难应急救援中的作用和地位》《从灾难中国人汲取了什么?》《昆明火车站3·01暴恐事件救援》《云南鲁甸地震救援》专题学术讲座。同时进行救援组织管理、现场医学救援、救援卫生防疫与救援心理等主题大会发言,共同展现我国灾难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最新产品与技术。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