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51家用人单位来哈招纳贤才

2014年11月09日12: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51家用人单位来哈招纳贤才

  251家用人单位来哈招纳贤才

  本报8日讯(常滨毓 记者韩雪)8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新疆、江苏、吉林、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等全国14个省、市的25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分区布展,便于毕业生进行选择,其中医疗专区126家单位,药学专区94家,相关单位专区41家,并在招聘会前期,重点关注没有考研打算、直接准备就业的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毕业生。学校共派出五组人员分别到全国9个省(市)走访用人单位,与200余家用人单位巩固了联系,与部分用人单位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供需关系。

  为使用人单位能够更详细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黑中医针对全国的医疗市场收集了全国8000余家医院的通讯地址,在江苏、辽宁、吉林和山东四个省进行试点,邮寄邀请函、学校简介和毕业生生源信息等材料邀请用人单位,发放1730余封信件,建立就业微官网——龙江中医药就业服务平台,及时将全国医药类需求信息发布给毕业生。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