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州航空港26项专项规划全部获批

2014年11月09日02:3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州航空港26项专项规划全部获批

  本报讯(记者栾姗)11月7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消息,按照“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发展思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6项专项规划已完成编制、评审以及修改完善工作,全部获得郑州市政府批复。

  据介绍,这26项专项规划涵盖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生态环保、公共交通等都市生产、生活领域。其中,17项专项规划已经面向社会公示,《给水工程规划》、《排水工程规划》、《再生水利用规划》、《燃气专项规划》、《集中供热规划》、《城市电力设施布局规划》、《水资源配置规划》、《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规划》、《人防工程建设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9项规划涉及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经过批复之后将不再面向社会公示。

  批复要求各专项规划要根据郑州航空港城市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化落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概念性总体规划(2013-2040年)》等上位规划,科学布局、统筹规划,高标准、高品质地推进实验区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为实验区城市功能提升和空间格局优化提供有力的支撑。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