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8日07:4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杨冰)11月7日,市人大机关举行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轩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张轩在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时说,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广泛吸收了全市党员干部的意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重庆实际,系统阐释了依法治市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并提出了依法治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其中,对人大的立法、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任务很重,要求很高。

  张轩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首先,要原原本本研读会议文件,吃透会议精神,指导本职工作,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其次,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市各项目标任务中,人大任务很重,人大工作者责无旁贷,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各项任务的开展。第三,人大机关干部要从大局出发,以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契机,促进今年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及早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 (下转2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