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我们一起担当

2014年11月08日07: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我们一起担当

  救灾一线、事故现场、重大历史时刻,都不会缺少我们的身影。我们是勇立船头的瞭望者,我们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我们是火热生活的记录者——我们是记者。

  每一次采访,都是一次与心灵的对话。那一个个鲜活朴实的感人故事,那一次次对公平、正义、真相的苦苦探寻,那一次次深入生活融入群众的惊喜发现,无不深深碰撞着我们的灵魂,让我们不能够也不可以停下匆匆的脚步。当一名贫困家庭重症患儿因我们的报道而得到了及时救助,当一位拿到工资的农民工登上了回家过年的最后一列火车,当一群无助的农民在媒体的呼吁声中卖掉了用汗水换来的果实……我们渐渐明白了记者的责任与担当,懂得了记者之于社会的真正意义。

  再没有比老百姓的信赖更能让我们充满力量。关注时代变迁,洞察社会万象,还原事实真相,维护公平正义——这是我们的使命。心装百姓,倾听民声,为百姓的利益奔走呼号,我们才不会失去宝贵的疼痛感;俯身接地气,落笔透真情,我们才不会轻易挥霍百姓的信任,所释放的正能量才能让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执著无悔的新闻路上,有你,有我,还有他。一路同行,我们一起担当!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