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走进现实去伪存真

2014年11月08日04:5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走进现实去伪存真

  在一次采访中,我从相关部门负责人口中 听到漯河市在全省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管理评比中名列前茅。

  今年的三月,我跟 随某部门的工作人员对 漯河市区周边的城中村以及学校附近的黑网吧进行了暗访。每到一处 黑网吧,几乎都是烟雾缭绕,满屋的未成年人。这就是所谓的全省先进吗?如此严重的违规经营,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该部门的负责同志说,因为民众 缺乏了解,而我们能够用于宣传方面的资金又太少了。我对他说,以后有采访活动一定记得通知我,不分时间、不讲条件,我都来。为的只是对得起我是党员,对得起我是新闻记者的身份。

  随后,经我采编的新闻《先进荣誉是真是假网吧乱象何去何从》漯河电视台张栋 一经播发,在社会上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相关部门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整治措施。我知道,在听到和看到之间,作为新闻记者,作为事实的传播者,我们必须走进现实,了解事实,去伪存真,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坚守底线,这是我们的职责。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