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记者职责和爱的梦想

2014年11月08日04:5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记者职责和爱的梦想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王腾霄

  新闻工作者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在广播电台的工作中,听众看不到我们,但新闻的职责就在电波中传递。

  11月5日早上7时45分,有听众向汽车912反映,一辆无牌黑色宝马在京广路政通路附近撞倒一位环卫工,致其严重受伤,肇事车主驾车逃离现场。接到这一消息,我们第一时间与警方沟通,将听众提供的线索通过整理在节目中公布,仅用时40分钟,警方就根据听众提供的信息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被撞伤的环卫工人已经得到及时救治。

  这是正义的力量,更是新闻的力量,这样的故事在电波中每天都在上演着:通过电波,我们为不计其数的家庭找回走失的家人;让不计其数的财物完璧归赵;通过电波,我们对被劫持的的哥发动全城搜索、为大面积烧伤的孩子在行车高峰开辟出一条生命的通道。履行职责是幸福的,而我们也用行动诠释着这份义无反顾。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自己微小却坚定的梦想,这是一份用甘苦和汗水写出的关于“爱”的梦想,在追逐这份梦想的路上,我们永不止步。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