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多媒体推介国际商标节

2014年11月07日07:1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多媒体推介国际商标节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春) “2014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苏州举行。新华日报今日推出“商标的光辉·品牌的力量——江苏推进品牌强省建设工作巡礼”特刊。

  据介绍,本届商标节将举办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博览会、中国商标金奖颁奖等多项活动,展示商标保护成果,交流实施商标战略经验,搭建国际性互动平台。展会展区规模达3万平方米,预计将有500家企业参展。

  “商标的光辉·品牌的力量”特刊共8版,包括“江苏商标战略实施成果总览”“江苏商标好榜样”两大板块,讲述了江苏各部门、各市县及行业、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品牌发展与产业、区域发展深度融合,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助推产业优质发展的好举措、好方法、好成果,推动江苏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强省目标前进。

  除特刊这个平台外,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全媒体资源,如《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新华报业户外LED联播平台等,也将对特刊内容及本届商标节,进行多媒介、多平台的展示推介。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