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市新闻发布专题培训班模拟演练昨举行

2014年11月07日05: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新闻发布专题培训班模拟演练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夏婧)“你好,我是新华社的记者,请介绍一下目前学生的救助情况。”10月6日下午,一场气氛紧张的模拟新闻发布会正在九龙坡区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这是全市新闻发布专题培训班正在进行模拟演练,56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演练。

  为提高全市新闻发言人的整体素质,促进全市党务政务信息公开,11月3日至6日,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4年全市新闻发布专题培训班。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多位业界专家为来自市级部门、区县、高校的56名新闻发言人授课。

  作为培训班的“毕业考试”,昨日下午的模拟演练包括了4场新闻发布会、两场一对一采访与两场二对二采访。演练中,56名学员分为4组,就小学生被砍事件、山体垮塌事件、水源污染事件等进行采访。

  “此次的培训课程很新颖,模拟演练的内容也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市国土房管局办公室副主任黎万山表示,此次模拟演练让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