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2014年11月07日04:2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本报讯(记者赵春喜通讯员李哲)11月5日,周口市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在落到实处上下功夫,确保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能力,事关思想舆论阵地的巩固,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解计划,确保《河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凡属个人自费订阅的一律不得摊派;其他各种专业报刊一律不得搭车发行;凡公费订阅报刊的,在未按规定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根据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措施,保证党报党刊的有效覆盖。各地要大力推广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实施政府统一采购的做法,并继续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