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赣州市委中心组学习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7日01: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赣州市委中心组学习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赣州讯 (记者唐燕)11月5至6日,赣州市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加快推进法治赣州建设。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主持并讲话。

  史文清强调,赣州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实为法治赣州建设的生动实践。要从历史、文化、社会和实践的维度,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要在更深层次上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牢牢掌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要全面加快推进法治赣州建设,着力健全制度规范体系,着力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着力促进公正司法,着力筑牢法治信仰。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