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CBA联赛战罢第二轮

2014年11月06日16:22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CBA联赛战罢第二轮

  据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旸) CBA联赛第二轮9场比赛5日全部结束。被“注册门”困扰的上海大鲨鱼队在主场以97:104不敌山西汾酒队,遭遇开赛两连败。

  上海男篮主场对阵山西,首节就以19:29落后,随后上海队发起反扑。末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山西仅得了四节里最低的21分,而上海以更低的17分拱手让出了胜利。

  在其余比赛中,在浙江德比战中,广厦在主场以139:115大胜稠州银行队;八一双鹿队以89:100负于北京首钢队;辽宁衡业队以117:93胜四川金强队;东莞马可波罗队以97:94险胜山东黄金队;青岛双星队以103:98击败江苏南钢队;江苏同曦队以119:126负于福建SBS队;重庆翺龙队以116:121不敌新疆广汇队;吉林东北虎队以111:135输给广东宏远队。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