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自治区工商联: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2014年11月06日09: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工商联: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本报通辽11月5日电 (记者 郭洪申 实习生 申亮)11月4日至5日,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通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研讨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经验,明确了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团结奋进为打造祖国北部边疆更加亮丽的风景线增光添彩的决议》。

  会议要求,各地工商联要围绕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党委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中小微企业依靠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商联部门、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法治思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各项决策部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