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春松花江大米亮相国际展会

2014年11月06日03:5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松花江大米亮相国际展会

  本报讯(记者孙翠翠)11月1日,长春松花江大米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览会。这是长春松花江大米统一标识后,首次向来自国内外近千家企业、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展示其优良品质。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览会是我国粮食行业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唯一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展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的粮食部门及企业组团参展、参观。

  长春市粮食局局长鲍文明介绍,长春松花江大米越来越被全国人民所熟知,此次参展,不仅向业内人士展现了其优良品质,也通过各级粮食经销商,建立起稳定的粮食走廊,把绿色、健康、营养的长春松花江大米运到最需要的地方。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