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南昌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6日01:5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南昌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11月5日下午,南昌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通过领导带头学、深入学,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并发言。

  王文涛在发言时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顶层设计、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指导思想、总体布局、根本要求、实现途径和战略任务,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总指针、总遵循。南昌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依法治国各项战略部署在南昌不折不扣得到落实。王文涛表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着力打造法治南昌,一要立足科学立法这个前提,着力发挥引领作用;二要紧抓严格执法这个关键,切实维护法治权威;三要牢守司法公正这条底线,打造公平正义环境;四要夯实全民守法这个基础,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