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政协:增强机遇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2014年11月05日08:1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增强机遇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本报讯 (记者郑昭)4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受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委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制定计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学习深入思考,充分认识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机遇意识,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对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特别是协商计划和重点调研课题,包括政治性协商议题如何破题等,都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及早谋划。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厦漳泉同城化专题协商,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和今年工作总结,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有效地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