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关于商周高速公路周口段施工期间限制交通措施的公告

2014年11月05日04:2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关于商周高速公路周口段施工期间限制交通措施的公告

  经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批复同意,河南省机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3月20日,在商周高速公路周口段(K153+790至K154+780)进行机西高速公路与商周高速公路枢纽互通立交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对商周高速公路周口段间断采取限制交通措施。公告如下:

  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3月20日,商周高速公路周口段(K153+790至K154+780)将间断实施半幅双向通行和在已搭设的门洞下全幅双向通行措施;门洞线宽4.5米、限高5米;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70公里/小时;施工路段禁止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并通过河南交通广播、高速公安微博、微信、路段沿线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及时获取道路通行信息。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