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首尔友好交流签约

2014年11月05日03:1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首尔友好交流签约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在兴国宾馆会见了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朴元淳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与朴元淳共同签署两市友好交流备忘录。
杨雄说,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高层领导互访频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为上海与首尔、全罗南道等韩国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下转6版(上接第1版)上海与韩国经贸往来密切,首尔在韩国经济中占据重要位置,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上海学习借鉴。上海和首尔都是人口密集的大都市,两市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面临许多共性的问题,希望能携手共同应对。我们愿按照新签署的友好交流备忘录,与首尔共同开展政府、企业、民间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朴元淳感谢上海对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等的精心保护,对上海发展的勃勃生机表示赞赏。他说,首尔和上海交通便捷,赴首尔旅游的上海及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企业投资也逐渐增多。希望通过友好交流备忘录的签署,促进两市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经贸、文化、艺术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韩国驻沪总领事具相灿会见时在座。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