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高速交警严查五类交通违法

2014年11月04日03:0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高速交警严查五类交通违法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实习生焦莫寒)11月3日起,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交通秩序行动,严查货车野蛮驾驶、客车超员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这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是: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车、旅游包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超员载客;小型汽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超速行驶;危化品运输车非法改装,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证;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

  省高速交警总队负责人说,与以往整治行动不同的是,此次警方将利用高速公路交通监控设备,加强视频巡逻管控。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部署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或收费站执勤点民警拦截处罚。同时,警方还将推行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制度,群众可对上述5类交通违法举报,警方给予举报者一定奖励。举报电话是:0371-68208110,短信是:13633719780,电子信箱是:hngsjjzd@sina.cn,微博微信是:“河南高速公安”。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