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公益伙伴日”闭幕

2014年11月02日03:0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公益伙伴日”闭幕
本报讯(记者 谈燕)第四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昨天闭幕。为期两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上海在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民生建设、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方面的优秀案例,充分体现了构建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公众间公益伙伴关系的丰硕成果。 下转◆3版 (上接第1版)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副市长时光辉,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昨天来到公益新天地园参观活动,并与部分社会组织代表交谈。
本届“上海公益伙伴日”以“创新社会治理,伙伴携手公益”为主题,164家社会组织、数十家企业和公益伙伴踊跃参展,集中展示了跨界合作的公益项目与创新模式,并通过沙龙、论坛、合作洽谈会等平台,广泛进行了交流、互动与沟通。
活动吸引了包括外省市社会组织、专业人士在内的1.5万名观众前来观展交流。43个社会公益项目实现了公益伙伴的对接,初步签订的合作协议累计金额近1200万元,超过前三届的总和,内容涉及扶老、助残、济困、青少年、心理援助等多个领域。
市民政局、市社团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意向的达成和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在推动跨界合作、深化伙伴关系,创新社会治理、回应民生需求方面的积极作用。将继续致力于搭建有利于公益伙伴关系形成的各类平台,并和社会组织、企业、媒体、公众等一起,完善跨界合作的公益事业推进机制,进一步营造公益慈善事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