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蒋超良会见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财

2014年11月01日05: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会见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财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王强)今天,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财一行。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祝义财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雨润集团作为大型民营企业,业务领域广泛,综合实力较强。长期以来,与吉林交流合作日益密切,项目投资建设取得积极成果,体现了敏锐的战略眼光。当前,吉林正处在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省委提出突出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推动实现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包括雨润集团在内的广大投资者,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吉林比较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扩大合作,把握商机,加快项目建设。坚持把质量安全、品牌建设作为企业的生命,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吉林省将继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加强市场监管,提供优质服务,务实推进合作。

  祝义财感谢蒋超良的会见,表示在现有基础上,将深化合作交流,建设好农产品现代物流等一批投资合作项目,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我们还将宣传推介吉林良好的投资环境,带动更多企业来吉林投资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长春市政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