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保障双碑夜市安全用电

2014年11月01日05:4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保障双碑夜市安全用电

  10月30日晚,重庆沙坪坝区双碑九重锦夜市人头攒动,叫卖声、吆喝声不绝于耳。滚滚人流中,两名身穿蓝色工作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电力人员正在对每一个花车摊位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有了专业人员的指导,为我们规范安全用电,及时消除隐患,现在我们用电很放心。”摊主们满意地说。

  双碑九重锦夜市位于地铁一号线双碑站旁,是市政府打造的集食、住、行、旅、购、娱为一体的又一夜市样板,有200个摊位,主营小百货、工艺品和特色风味小吃等。由于人员密集,安全规范用电至关重要,夜市开业以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组建党员服务队,在晚上6时至9时期间,不定期对夜市进行摸排,检查夜市摊主用电线路设备,对发现的用电隐患和违章行为提出整改并协助整改到位,还向摊点客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义务帮助安装用电线路设备。自该夜市开业一个月以来,电力党员服务队累计开展用电服务20余次,共排除夜市用电安全隐患故障5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夜市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韩薇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