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江铃引领高端皮卡新时代

2014年11月01日04:2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铃引领高端皮卡新时代

  本报南昌讯 (记者刘小荣、范志刚) 10月27日,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首款汽车——D-MAX皮卡正式下线。现代化的外观、完美的流线、超大的空间、卓越的性能使之成为业界一大亮点,首款自动挡皮卡更是弥补了我国汽车市场的一大空白,开创了中国高端皮卡的新时代。

  日本五十铃与江铃集团合资组建的新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于去年4月在南昌正式成立。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项目总投资26.85亿元,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产品为引进五十铃最新研发的皮卡系列、SUV系列以及自主研发的皮卡、SUV系列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为130亿元,可实现利税17亿元。

  作为南昌三年强攻计划的主要项目之一,D-MAX的下线,标志着江铃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标志着南昌汽车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也是南昌市汽车制造实现转型升级的崭新起点。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