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启幕

2014年10月30日0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启幕

  本报29日讯(记者董盈 杨宁舒)29日,以时尚与未来为主题的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B厅盛装启幕。展会为期四天,荟萃时尚美妆、珠宝、服饰、家居等各式展品,开幕首日便吸引了大量宾客。

  据介绍,本届美丽时尚文化周由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东北网络台主办。展会面积2.5万平方米,展位1100多个,共设时尚美妆、时尚珠宝、时尚服饰、时尚运动休闲及时尚家居5大板块。

  此外,28日晚举行了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开幕式暨迎宾音乐会。开幕首日还开展了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模特大赛暨巴黎中国时装周模特大赛东北、内蒙赛区总决赛、法国安杰玛儿童时尚音乐会等活动,随后还将有2014中国龙江时尚美甲美手秀、中国龙江时尚皮草秀、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嫁日·花样年华时尚婚纱秀等活动相继登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