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西南医院卞修武荣获“201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2014年10月30日04:5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西南医院卞修武荣获“201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10月24日,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高内涵药筛与活细胞工作站,卞修武正在工作。

  记者 梅垠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亦筑)10月29日下午,何梁何利基金2014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了解到,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病理科主任、全军临床病理学研究所所长卞修武教授荣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据悉,何梁何利基金是由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于1994年3月30日捐资创立,旨在促进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奖励取得杰出成就和重大创新的科技工作者,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在国际国内都具有重要影响的民间科技奖励基金。该基金每年评奖一次,现设有“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和“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下转2版)

  (相关报道见4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