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三季度全省游客满意度高于全国平均

2014年10月29日08:0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第三季度全省游客满意度高于全国平均

  省旅游局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得分为75.70分,处于“比较满意”水平,较上季度上升0.56,较去年同期上升0.52。其中,游客的游前期望评价和旅游过程体验评价均有不同程度提升,环比提升幅度分别为0.91和0.64,游客游后忠诚度评价得分则下降0.53;总体得分高于全国第三季度游客满意度平均分1.18。

  从调查情况来看,团队游客满意度得分最高为78.21分,较上季度提升1.46,自驾游客和散客的满意度得分分别为75.59分和74.49分,其中自驾游客满意度较上季度有所提升,散客满意度略有下降。

  从不同地区来的游客调查情况来看,省外游客和省内游客满意度评价得分相对较高,分别为76.60分和75.22分;与上季度相比,省外和省内游客满意度得分分别上升0.19和0.61,入境游客则下降1.76。

  从重点景区游客调查情况来看,漳浦天福茶博院、将乐玉华洞、邵武瀑布林温泉旅游景区、马尾船政、集美鳌园的满意度较高,排名前五;延平溪源峡谷景区、湄洲岛、连城冠豸山景区、白云山景区、莆田工艺美术城的游客满意度较低。

  从各设区市游客综合满意度得分来看,厦门、漳州和南平的游客满意度水平位居全省前三位,莆田、宁德、平潭等地游客满意度评价得分相对略低;与上季度相比,福州、漳州、莆田和南平地区满意度出现提升,其中漳州、莆田和南平升幅超过2分。

  从投诉游客回访情况来看,投诉游客对第三季度投诉处理服务的综合满意度得分为58.06分,较上季度下降1.68,其中,投诉响应速度、解决问题诚意和投诉处理结果的满意度分别为64.62分、65.38分和44.17分。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