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朝日就“绑架问题”举行磋商

2014年10月29日03:4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朝日就“绑架问题”举行磋商

  朝日就“绑架问题”举行磋商

  据新华社平壤10月28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朝鲜与日本政府关于“绑架问题”等所有在朝鲜日本人问题的磋商28日上午在平壤市内朝方特别调查委员会所在办公楼举行。

  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朝方特别调查委员会委员长徐大河到办公楼门前迎接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一行。徐大河说:“我了解到日本国内对于代表团访朝存在许多不同意见。在这种情况下,代表团的到来体现了日本政府遵守《朝日平壤宣言》、履行朝日政府间协议的态度,日方作出了正确选择。”伊原说,今年5月日朝双方在瑞典达成协议。此后,朝方成立了关于调查所有在朝鲜日本人问题的“特别调查委员会”并启动调查,至今已过去4个月。对于日方来说,绑架问题是“最优先课题”。据悉,闭门会谈将持续至29日。日本政府代表团计划30日离开平壤。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