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近日正式上线开通

2014年10月28日15:2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近日正式上线开通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截图

  10月27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上线开通,开始为河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在网站开通之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到网站进行调研,强调建设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就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阵地,及时发出权威声音,牢牢把握反腐败舆论的主动权,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水平,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陈超英指出,管好用好网站,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作为省纪委监察厅的网站,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体现严肃、准确、及时、权威的要求,积极主动应对和引导舆论。要突出纪检监察特色,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重点办好纠“四风”、反腐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等栏目,及时更新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交流互动,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舆论支持,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感染力和说服力。要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加强内容审核,强化技术支撑,加强网络队伍建设,抓紧制定完善有关制度,形成委厅各部门参与网站建设的合力。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的开通,为公众了解河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进展和重大案件等信息,新增了一条便捷的途径。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设置新闻播报、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等一级栏目,以及举报平台、专题专栏等专题栏目。其中,新闻栏目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播报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新闻,省纪委监察厅机关重要工作,重要案件信息等。举报平台受理群众举报,对信访举报件进行答复等。专题专栏对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报道。(河北省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