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赤峰:用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市

2014年10月28日06:3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赤峰:用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市

  本报赤峰10月27日电 (记者 徐永升 周建军)10月27日上午,赤峰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进法治赤峰和依法治市进程。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主要脉络,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论断,准确把握全会的思想和理论创新成果,准确把握法治建设的基本经验、根本方向和基本前提,紧紧围绕“一个总目标、五个体系、六大任务”,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方向明确、内容全面、落实有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习法律、遵守法律、执行法律,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化、制度化、程序化轨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司法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确保社会公平正义。同时要加强和改进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把法治建设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法治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把工作统筹好、谋划好、落实好。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