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西藏:各族群众关注四中全会公报

2014年10月26日06:06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西藏:各族群众关注四中全会公报

  “法律的权威源自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起全社会的强烈反响。各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只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让法治信仰镌刻在每个人心中,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本报拉萨10月25日电(记者尕玛多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西藏各族各界群众或是守在电视机、收音机旁,或是通过报纸、网络,关注着全会消息。看到公报中提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龚贤惠十分激动:“一晚上脑子里都是这几句话,第二天一早就打电话给老同事,大家都很振奋,不约而同地提到公报的内容。”

  公报发布后,西藏大学法律系师生高度关注。大三学生王晓莉说:“公报不仅把‘法律’作为治国之重器,而且把‘良法’作为善治之前提。公报提出,要‘立法先行,提高立法质量’。这对法律专业学生来说真的很振奋,毕业后我们会有广阔的用武之地。”

(来源:光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