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齐齐哈尔不断拓展 党报党刊传播空间

2014年10月25日11: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齐齐哈尔不断拓展 党报党刊传播空间

  本报24日讯(记者姚建平)24日,齐齐哈尔市委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全面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齐齐哈尔市委要求,各级党委要树立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原则,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搞好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各地要积极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的做法。不断总结和推广“集订分送”、“私订公助”等经验做法,继续做好向农村赠阅重点党报党刊工作,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向灾区和贫困地区捐赠重点党报党刊。

  同时,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民航、铁路、客轮、电信、邮政、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重点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邮政企业和新华书店根据市场需求,增加零售网点,逐步覆盖到县一级邮政报刊亭和新华书店。积极搞好重点党报党刊电子阅报栏和农村阅报亭的建设,不断拓展重点党报党刊的传播形式和传播空间。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