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政府欢迎出席筹建亚投行备忘录签字仪式嘉宾

2014年10月25日02:4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欢迎出席筹建亚投行备忘录签字仪式嘉宾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日前,市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出席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备忘录签字仪式的各国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致辞。

  王安顺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说,中央政府和各创始成员国大力支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落户北京,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我们将切实兑现申办东道城市的各项承诺,以优质高效和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成功设立和顺利运行,提供充分保障。我们希望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筹建为契机,与亚洲各国城市开展广泛合作,深入交流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希望借助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这一专业高效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创新城市建设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