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家发改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4日11:44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10月23日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非常提气,十分振奋人心。大家深刻感受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极为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一年来,中央政治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工作,注重从思想上、制度上谋划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战略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中央政治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积极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基本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打开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讲到我们党当前面临的七个方面挑战时,每一个挑战都用“任务十分艰巨”结尾,深刻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强烈的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也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要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深化整改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法治机关建设规划深化依法行政结合起来,与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中央部署,及时高效完成好四中全会《决定》涉及我委的任务分工。

   会议还对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来源:紫光阁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