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沙打造3D打印产业高地

2014年10月24日07:1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长沙打造3D打印产业高地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上午,在3D打印领域,国内首个集装备与材料于一体的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华曙高科增材制造园区正式启用。这标志长沙在工业级3D打印领域再次走到了全国最前沿。

  据悉,该园区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8亩。园区内设置核心研发实验区、实验室管理区、装备与材料中试区及产业化基地,一期形成年产增材制造设备100台、材料100吨的产能,预计2016年形成年产增材制造设备300台、材料600吨的产能,产值过6亿。该园区集中了国际最先进的3D打印研发与生产设施,吸引了全球最优秀的3D打印技术与管理团队,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产业示范与人才集聚基地,为促进我国3D打印智能装备及材料的研发与制造、推动3D打印产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