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园艺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昌召开

2014年10月24日05:2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中国园艺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昌召开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10月23日,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的中国园艺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李炳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邓秀新出席开幕式。

  李炳军指出,江西是个农业比重较大的省份,是长三角、珠三角和港澳等地重要的粮食和主要农产品供应基地。在抓好粮食和主要农产品生产的同时,江西也积极发展园艺产业,着力培植特色园艺产业基地,充分发挥产业聚集效益。赣南脐橙、遂川狗牯脑等众多江西特色园艺品牌享誉海内外,成为全省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和出口创汇的主要农产品,园艺产业正成为全省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李炳军希望来自全国的参会园艺专家相互交流园艺作物生产新成果、新技术,为江西园艺产业发展升级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为期2天,共计800余人参加,主要内容有大会专题报告、分专业组进行学术交流、生产基地参观等。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