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4年10月23日08:1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22日,民建福建省委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出席并讲话。

  “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是由民建福建省委委员黄卫东先生捐设的,以其父亲名字“汉生”命名。他先后在莆田、永安、福建工程学院等捐助困难学生,金额达400多万元;此次再捐款100万元,每学年资助福建师范大学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

  郭振家指出,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承续,是新时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值得大力发扬。希望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民建会员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回报社会中来,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