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春启动小额贷款贴息扶持计划

2014年10月22日01:5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启动小额贷款贴息扶持计划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王丹)为帮助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即日起长春市启动“万户新办微型企业”小额贷款贴息扶持计划。只要是新办小微企业,在长春市任何一家商业金融机构办理的不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都可以申请财政贴息。

  凡2013年1月1日以来成立的、投资额在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雇员在20人以下的新办微型企业,在长春市各商业金融机构办理的不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都可以申请财政贴息。贷款对办理贷款的商业性金融机构没有限制,任何一家商业性金融机构办理的贷款都可以申请。但申请小额贷款财政贴息的新办微型企业(以下简称申请企业)注册地和主要经营活动应在长春市,其小额贷款要应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微型企业贷款贴息优惠政策条件较宽,只要在长春市辖区内注册并以长春市为主要经营地的微型企业,都可以申请贷款贴息。且申请微型企业贷款贴息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经营人不设限定,没有户籍、性别和年龄限制的要求;对已有其他贷款未清偿的、已享受过其他贷款贴息政策、贷款属于政府其他优惠政策性贷款的情况,仍可享受贴息;对于企业第一次申请贴息的金额不足1万元的,企业还可以再次申请贴息,但申请时间自第一次申请日起不能超过2年,并且每户企业累计申请的贴息资金不能超过1万元。

  此外,无执照网店同样可以申请贴息。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