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4年10月22日01:1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张玉珍)10月21日,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南昌成立。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致词。

  蔡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战略任务。成立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必将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沟通,有利于激发和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宏伟事业上来。

  蔡晓明强调,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对振兴中华伟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行动认同。要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回馈社会。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着力发挥新联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载体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社会贡献大、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