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鹤壁座谈会举行

2014年10月21日05:0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中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鹤壁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定宇)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的中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鹤壁座谈会,于10月18日至19日举行。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张怀西出席会议并向全国首家国土空间优化发展实验区鹤壁市授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周建主持会议。会上,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全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实验区共建协议。

  鹤壁处于太行山东麓向华北平原过渡地带,地势西高东低,呈阶梯状分布,是中国地形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鹤壁坚持因地制宜,优化空间布局,调整开发内容,规范开发秩序,努力打造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生态宜居、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互动发展格局,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