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国省区市党报总编辑夜班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2014年10月21日03:2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国省区市党报总编辑夜班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全国省区市党报总编辑夜班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本报武汉讯(记者张临军)第二十届全国省区市党报总编辑夜班工作研讨会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来自31家省区市党报的总编辑及《新闻战线》《中国记者》相关负责人,就党报改革创新与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研讨。

  与会总编辑表示,党报最大的优势是生产提供权威信息,以及自身的公信力。在媒体融合发展中,党报要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的潮流,加快与新媒体融合步伐,与更为广泛的受众沟通,创新话语表达与呈现形式,同时要强化权威信息这一优势,放大做足。一些党报总编辑也表示,新闻创新的难点是制度创新,如何实现“弯道超车”,建立起从新闻宣传到经营、品牌拓展等领域融合的长效制度,还需要在实践中摸索。

  本届研讨会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会议评选出2013年度好版面、好论文。本报参评的3个版面、3篇论文分别获得好版面、好论文一二三等奖。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灵秀湖北’全国省报总编辑采访活动”。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