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农业部纪检组专题调研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

2014年10月19日20:4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农业部纪检组专题调研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

   10月15至16日,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在湖北专题调研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宋建朝强调,要深入推动自查自纠,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农业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宋建朝指出,全国农业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也发现存在扩大项目开支范围、白条入账、固定资产没有及时登记入账、原材料采购使用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各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这次专项检查工作是今年农业部科技管理和财务管理的重要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推动科研人员、专家教授依法依规开展科研活动,提高项目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各地各部门在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的同时,可以组织力量开展重点抽查。重点抽查要从严要求,抽查内容要根据科研经费管理的各个环节精细化、具体化,防止走过场。对严惩贪腐要严肃查处,发挥警示作用。要加大整改力度,坚持立行立改。各地农业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督促问题整改到位。(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